包头师范学院“青年科技英才”申请书

关于做好包头师范学院“青年科技英才”申报工作的通知

各学院、有关部门:    

根据《内蒙古自治区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(2010-2020年)》和《内蒙古自治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(2010—2020年)》精神,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,加快培育一批青年拔尖创新人才,持续提升我校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,顺利完成我校“十三五”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既定目标。经研究,决定对学校“青年科技英才”进行资助,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申报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资助类别:

资助类别分为青年科技领军人才、青年科技骨干。

二、申报条件

(一)“青年科技领军人才”

1、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,年龄不超过45周岁(以获批国家项目时年龄为准)。

2、文科、理科各1名,按业绩成果排名最终确定资助人选。

(二)“青年科技骨干”:  

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,年龄不超过35周岁(以获批国家项目时年龄为准)。

 三、资助金额

(一)“青年科技领军人才”:理科资助金额为10万元,文科资助5万元。

(二)“青年科技骨干”:理科资助金额为5万元,文科为3万元。

资助经费以国家项目科研基金配套方式纳入科研经费统一管理。

四、考核管理

凡使用“青年科技英才”资助经费取得的科研成果,必须标注“包头师范学院青年科技英才支持计划资助”(英文为:Supported By Program for Young Talents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Baotou Teachers College)

五、注意事项

申请者须认真填写《包头师范学院“青年科技英才”申请书》(从科技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),申请材料要求突出重点,简明扼要。请各学院将“青年科技领军人才”的量化绩点算出,职能部门申报人员请回二级学院积点积分。将《申请书》一式2份,佐证材料一式1份装订成册,由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1月30日前统一报送科技处404室(电子版发送到kjc@bttc.edu.cn),逾期或不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。 

联系人:李红升

联系电话:6193086

 

上一条:包头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计划任务书
下一条:包头师范学院博士启动经经费预算表

关闭

当前访问总量:

版权所有: 包头师范学院科技处 电话0472-6193086 邮箱:kjc@bttc.edu.cn